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水务局开展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

2022年05月18日10:55 |
小字号

为提高市民节水意识,推进全民节水。5月17日,印江县水务局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节水宣传标语,摆放着节水宣传展板,张贴着节水护水知识海报,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市民朋友发放《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贵州省节约用水条例》和城市节约用水宣传手册等节水护水宣传资料,并细心的讲解节水知识,传递节水新理念,向大家分享生活中的节水小妙招。同时还向市民朋友发放《地下水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涉水法律法规资料,让他们知晓节水、护水的法律知识。

据悉,活动中发放各类节水护水宣传资料4000余份,市民咨询100人次,有效营造了全社会爱水、护水、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市民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文钦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