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印江职校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22年05月18日10:53 |
小字号

5月16日,印江自治县职业教育发展大会暨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印江职校举行。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张禄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学叶通贤,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熊飞出席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印江职校各专业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职校学生青春风貌和专业特长。并结合学校办学特点设置专业技能展示,通过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美术设计与制作,美容美发与形象设计,护理等专业技能展示,充分展现了印江职校的专业特色、职业技能水平及教学成果。

据悉,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皆可成才的社会氛围。活动周期间,将组织开展针对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线上线下学法宣传活动,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技能服务、优秀毕业生分享教育成果等内容,全面推进职业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让社会了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窗口,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再创佳绩,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张丽娟、任光勇、田露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