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曹继才到礼仪街道调研并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18日10:39 |
小字号

5月16日,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到礼仪街道调研并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区党工委委员、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冉剑波参加。

在灵犀社区,曹继才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圈,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和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庄重宣示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全面擘画了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团结干事的领导班子,必将引领贵州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曹继才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真正把对党绝对忠诚刻进骨子里、融入血脉中、落到行动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全力以赴加快“四区一带”建设,奋力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曹继才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工作汇报,对民生实事办理、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人民是党执政的根基,也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聚焦住房安全、安置环境、就业创业等重点领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持续推进“五好”社区建设,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

礼仪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郭利旭)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