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投资促进局>>新闻动态

江苏文鼎企业服务集团赴黔西南州考察座谈会举行

2022年05月17日08:57 |
小字号

5月13日,黔西南州委书记陈昌旭与来黔西南州考察的苏州湖北商会会长、江苏文鼎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华伟一行座谈,磋商合作发展事宜。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张玉龙,州政府副州长钱正浩, 重庆星桥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勇,江苏文鼎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邱迎峰参加座谈。

陈昌旭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王华伟一行来黔西南州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黔西南州认真落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等有关情况。他说,江苏文鼎集团的人力资源开发、职业技能培训等业务在贵州有很好发展基础,与黔西南州在培养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急需技能型人才,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重庆星桥瑞公司的主营业务与黔西南州能源资源、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等也有很好的契合度。希望企业在黔西南州深入考察,聚焦黔西南州主导产业、发展重点加深了解,进一步找准切入点、结合点,深化沟通对接,推进务实合作。期待江苏文鼎集团依托商会资源和平台等优势,引荐聚合更多企业到黔西南州考察交流、共谋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赢、多赢。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王华伟向州委、州政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江苏文鼎集团主营业务、企业发展等情况。王华伟说,依托东西部协作重大机遇,在有关各方关心支持下,江苏文鼎集团在贵州的业务发展取得了重大突破。希望进一步加深与黔西南州的沟通了解,在人力资源开发、技能型人才培养、企业管理服务等方面推进务实合作。

座谈会上,钱正浩介绍了黔西南州地理区位、资源能源、产业基础、职业教育等情况。

刘勇、邱迎峰和江苏文鼎企业服务集团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州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推进务实合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