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王金源到平坝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座谈

2022年05月17日14:14 |
小字号

5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座谈。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区政协副主席 李新,黔中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钟德崇,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王金源认真听取了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班子队伍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工业发展工作举措、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如何更好促进全区工业发展与大家交流讨论。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金源对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在服务企业、推动项目落地见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

王金源要求,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及相关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帮助解决企业在政策、土地、手续、用工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让企业感受到家的温暖,让企业在平坝安心发展,切实增强全区工业经济整体实力;要全力抓好招商、稳商、扶商工作,加快招引一批、落地一批、投产一批,不断优化投资结构,推动未来新兴产业的培育和发展;要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先进制造全过程,鼓励引导企业通过设备改造、技术升级等途径,加快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把安全融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强化安全风险点的管控,让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要狠抓队伍建设,与时俱进学政策、学知识、学业务,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严守纪律的干部队伍。(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