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水利厅厅直系统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培训班在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2022年05月17日17:0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坚定理想信念。5月11日—13日省水利厅在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2年省水利厅厅直系统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培训班,厅直系统年轻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委组干学院、省直工委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通过专题教学、分组研讨等方式,使年轻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努力方向。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举办得非常及时,既补齐了知识短板,还达到了“温故而知新”的效果,既系统学习了政治理论,也提升了做好业务工作的能力。可谓干活满满、硬核十足。

下一步,省水利厅将充分发挥年轻干部先锋队、后备军的作用,持续加强水利业务相关知识培训、学习和交流的力度,不断提升水利系统年轻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打造一支懂政策、精业务的年轻干部队伍,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覃敏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