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水利厅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开班式

2022年05月17日17:06 |
小字号

5月17日上午,省水利厅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班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开禄出席并作讲话,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宏致辞,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张渊主持,厅直各单位、厅机关的五十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式。省水利厅和厅直各单位的五十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王开禄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厅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贵州发展新的“黄金十年”做出水利力量,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参训干部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学风,增强研讨学习的主动性、紧迫感和自觉性,在研讨交流的过程中要坚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贯穿到水利改革发展之中,聚焦水利短板和薄弱环节,以建设贵州大水网为统领、以提升贵州水治理能力为导向,抓好各项水利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助力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水利厅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分为2期,学制3天。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结合水利厅系统领导干部履职能力素养设置教学课程,分期分批在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对厅管干部约140人,进行全员培训,5月底前完成集中轮训工作。培训班采取“领导带头专题辅导、党校专家讲理论、行业部门主要领导专题解读、学员分组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任务。(覃敏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