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福泉视窗>>美好福泉

福泉市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6日11:13 |
小字号

5月15日,是第13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天,福泉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各银行、证券公司在碧桂广场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问答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普及防范经济犯罪的相关知识,并围绕假币、洗钱、非法集资、传销、P2P网络借贷、证券私募等社会危害严重、公众广为关注的经济犯罪活动的特征特点、社会危害程度进行了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对此类经济犯罪活动特征和防范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就不同形式的经济犯罪及防范方法向群众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让群众一看就明白、一听就能懂,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经济犯罪活动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下一步,福泉市将继续围绕“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主题,结合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村寨“五进”宣讲活动,积极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黄旭)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