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送学习、听心声 携手共建新征程

——普定县委老干部局开展“送学上门”工作

2022年05月16日16:00 |
小字号

为保障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待遇落到实处,让老干部政治学习不断,理想信念常新。近期,普定县委老干部局开展“送学上门”及常态化走访慰问工作。

此次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了党中央、国务院为贵州理清发展思路、提供行动指南的新国发(2022)2号文件和4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让他们看到了国家对贵州的巨大支持,了解了贵州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重要讯息。同时,诚挚邀请老干部们围绕市委老干部局专题调研主题“建言二十大”和“我看社会主义新时代”,畅谈十八大以来当地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效,对新时期普定发展提意见、谈感想、表期望。

“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不但增进老干工作者与离退休干部的感情,而且提高了他们参与老干工作的积极性。老同志们均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最近文件会议精神,及时了解近期工作动态,尽己所能的做好宣传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普定各项事业的发展,与青年干部携手谱写普定县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共建普定县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洪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