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三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16日13:57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5月11日下午,平坝区三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发展改革局围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言,夏云镇围绕“深入推进产城融合,支持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发言。

王金源指出,过去五年,全区政府系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久战,坚持精准施策,全力打好经济社会发展突围战,坚持担当作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刀刃向内,全力打好深化改革攻坚战,坚持人民至上,全力打好民生事业保卫战,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王金源强调,今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同时也是区三届人民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全力以赴抓改革创新,全力以赴抓民生改善,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提升执行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统筹好安全和发展,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千方百计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各项管理制度,完善财政预算管理,严格政府投资项目和政府债务管理,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多措并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大力提高行政效能,严厉打击弄虚作假,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到位。

王金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政府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一岗双责”,加大“惩治力度”,守牢“廉洁底线”,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图/文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