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法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16日10:50 |
小字号

5月12日,印江法院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曾建敏主持并讲话,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警和干警代表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曾建敏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闭幕式、铜仁市代表团讨论十二届省委报告等精神。并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为全省下步工作具有谋篇布局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印江法院全体干警要坚决把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上来;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传播精神实质。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开展宣传,通过“线上+线下”两种途径把党代会精神阐释好、讲清楚、说明白,让群众能听懂、能领会、可落实;要谋划重点任务,抓细举措推进工作。本院各部门要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任务、干好工作的实际举措,用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狠抓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实干为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艳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