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2022年度第七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2年05月16日16:45 |
小字号

5月14日,经开区2022年度第七次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川渝工业园(RCEP平台)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金宜松、陈勇、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区管委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和《谌贻琴在安顺市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学习研讨主题作学习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谌贻琴到安顺调研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带头强作风、抓落实,争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进一步把激情干事的劲头鼓起来、把争创一流的信心提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利用好各种学习平台,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激励引导经开区上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把人民的事情办得更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章爽爽、苗思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