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作风革命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年05月16日16:42 |
小字号

5月14日,经开区召开作风革命现场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现场推进会并作点评,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和全市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聚焦经济发展,千方百计推项目,筑牢发展根基、夯实发展底盘,在推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金宜松、陈勇、邹德志、谢登峰出席推进会。区管委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经开区作风革命现场推进会召开。章爽爽摄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金刺梨大豆带状复合标准化种植示范园、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有限公司三碗粉欧盟生产线项目和RCEP跨境电商产业园,通过实地看项目推进、听取工作汇报、现场点评的方式,让大家深入重点项目现场,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代敏指出,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经开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破除制约发展的作风弊病,持续加大对“慢陀螺奖”和“攻坚克难奖”的评选,树立争先进位的作风、实干担当的作风、高效执行的作风,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发展大跨越。要有铆足的干劲,争做推动项目建设的“猛将”“闯将”“干将”,切切实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不断提升经开区营商环境质量。

经开区作风革命现场推进会召开。章爽爽摄

代敏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找明差距、树好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成果清单,切实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经开区“干部能力提升年”不断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查,正确审视问题,以务实作风,齐心协力推项目,做到在抓项目建设上强作风,以好的作风促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实绩检验作风建设的实效。(章爽爽、苗思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