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云岩区“检察院+工商联”护航“十大产业”

2022年05月16日09:20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罗华)为深入推进“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贵阳市云岩区检察院在云岩区工商联成立“检察联络站”,共同护航云岩区“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

云岩“检察联络站”的设立,是云岩区检察院与云岩区工商联联合制定《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工作联系制度》《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联系协作办法》后的再度联手,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保障新型工业化、减少和防范企业犯罪、推进企业合规工作和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云岩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将强化与云岩区人民检察院的协作配合,联手同步发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法治意识,畅通企业维权申诉渠道,共同为企业的合法、有序、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云岩区检察院负责人表示,该院将在强化与工商联沟通协作上持续发力,开启“检察院+工商联”新篇章,围绕“强省会”行动,高度融合双方职能,合力以更大力度、更高水平为全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