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资讯 | 推荐

贵州百里杜鹃:“五一”假期  彝山花谷旅游人气旺

2022年05月04日12:13 |
小字号

“五一”小长假以来,前来百里杜鹃彝山花谷景区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共接待游客超5000余人次。

5月3日,走进山环水抱的百里杜鹃彝山花谷景区,花开满目,生机盎然,五颜六色的花卉编织色彩斑斓的花海,不少游客三五成群,沿着花间小道,漫步而行,赏花、拍照……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五一”假期彝山花谷旅游人气旺。

“这里的环境很好,过来也很方便,自驾开车过来只要半个小时。”李先生家住大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今年“五一”小长假,他和家人把彝山花谷等近郊休闲游作为旅游目的地,“和家人一起看风景、拍拍照,感觉很舒服。”

“五一”假期彝山花谷旅游人气旺。

随着百里杜鹃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旅游业态不断丰富,百里杜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为了拓宽旅游市场,百里杜鹃依托优渥的生态优势,大力发展多元化的旅游形态,让百里杜鹃成为人们旅游度假的重要目的地。

“五一”假期彝山花谷旅游人气旺。

来自六盘水的游客郭堂琴带领着家人,前来彝山花谷游玩,她说:“每年都会来百里杜鹃感受花海的魅力,今年过来听过百里杜鹃彝山花谷景区还不错,早上就过来了,这里山美、花美、环境也美,带着孩子到这里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真的很美好。”

据景区经理毛璇介绍,今年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出免门票优惠政策,只要提前预约就可以入园,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做好景区及周边的服务,给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五一出游氛围。(文/图 李光辉)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