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玉屏视窗>>地方动态

五一,玉屏侗乡风情园准备好了

2022年04月20日11:01 |
小字号

龙女士和她的朋友在体验空中滑道。
龙女士和她的朋友在体验空中滑道。

“啊啊啊……”4月18日,笔者刚走进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就被一声声急促的叫喊声吸引,游客龙女士及其朋友正在体验该景区新增的空中漂流项目。

前段时间,龙女士从网上看到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新增了一系列休闲娱乐项目,她便趁着休假,约上三五好友,体验游玩的乐趣。“一开始我很害怕,后面感觉很刺激,好玩。”龙女士说,

水雾弥漫间,该项目负责人王立功一边查看项目设施,一边向笔者介绍,“这里是田坪镇废弃的农田灌溉水渠,我们利用它的落差,因地制宜,打造出空中漂流项目,给游客带来刺激的同时,让他们尽情释放压力。”

除了空中漂流项目,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还专门打造出游乐园板块,开设了最美彩虹滑道、天空之境、步步惊心等多个颇具体验感的项目。此外,在游玩时,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内的所有休闲娱乐项目都会配备专门的技术人员,为游客购置人生意外保险,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我们共有7个游乐设施,正在修建不锈钢旱滑、碰碰车、疯狂射击项目,已经建好了最美彩虹滑道、空中漂流、天空之境、步步惊心项目,预计在五一前全部完工。”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负责人舒东前介绍说。

据悉,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的所有休闲娱乐项目将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正式开放,届时将对不同人群提供119元和69元的旅游套票活动,全部进行6折以上的活动优惠。(图/文 徐雪、蔡林)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