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万户水寨绿色草地春游打卡火爆

2022年04月13日09:58 |
小字号

阳光明媚,草木葱绿,三都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近段时间,每逢周末或者节假日,三都县凤羽街道万户水寨草坪总能吸引大批市民前来踏青、露营野餐、放风筝。

在万户水寨踏青野餐的人越来越多,偌大的草坪上,一张野餐垫、一个帐篷,让大家聚在一起,三五成群,欢声笑语,别样的舒适惬意,小朋友们则在草坪上放风筝,吹泡泡,嬉戏打闹。

“今天是周末,我和爸爸、弟弟来到这里,很开心,来到这里是放松心情的。”学生韦同学说。

除此之外,草坪上还吸引了一些商贩,他们在路口处卖饮料、水、风筝、各式各样的泡泡机、气球等,时不时有父母带着小孩前来选购物品,他们都想抓住春天的尾巴,带着孩子一起品尝春天的味道,增进亲子感情。

“带小孩子出来郊游,增加一下亲子之间的关系,对孩子的教育及各方面也是比较好的。”市民张先生说。(张冰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