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举行援普抗疫医疗及干警队伍凯旋欢迎仪式

2022年04月13日11:18 |
小字号

春风迎志士,高奏凯歌还。4月10日,关岭自治县举行援普抗疫医疗及干警队伍凯旋欢迎仪式。县委书记韦朝虎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世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泽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浩,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成,副县长王平参加。

欢迎仪式上,韦朝虎、王埝、卢世华及与会县领导向医务人员代表和公安干警代表送上鲜花,向凯旋的战疫英雄表示热烈欢迎。

韦朝虎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援普抗疫医疗队及增援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韦朝虎说,在普定疫情发生后,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公安干警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号召,肩负重托,带着责任和使命,带着对普定人民的深情厚谊,不惧风险、挺身而出,不怕困难、义无反顾,驰援普定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医务工作者和公安干警好好休息、养精蓄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当先锋、做标兵,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韦朝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休整、体检等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政策,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大力宣传抗疫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振全县打造“三县一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据了解,普定县发生疫情后,关岭县积极响应,选拔62名医务人员和75名公安干警,于4月5日驰援普定,在5天的时间里,他们用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毫无畏惧、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同时间赛跑,为快速阻断社区疫情传播,有效控制疫情,实现确诊病例社会面早日清零贡献了关岭力量。(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