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军地联合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2年04月13日09:16 |
小字号

热热闹闹送喜报,十里八乡传美谈。4月7日至8日,花溪区人武部与花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向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的家庭送去喜报与问候。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武鑫等先后来到王康、王兴文、宋卓焜、李新等12位军人家中,为他们的家属献上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合影留念。武鑫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军人,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军人扎根军营,继续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积极进取,锤炼意志,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喜报是对立功军人最大的肯定,也是对军属默默支持的回馈。此次送喜报活动,不仅极大增强了军属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同时也激发了子弟兵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热情,在花溪、经开和贵安三区,营造了浓厚的“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拥军氛围,鼓励更多优秀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