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城南集团:引领职工在学中干 在干中学 争当“五型干部”

2022年04月13日09:15 |
小字号

4月8日,城南集团党委组织集团青年干部、商贸公司干部职工赴久安乡打通村“花小莓”种植基地开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专题培训暨“花小莓”有机栽培技术培训活动,引领干部职工争做“五型干部”,在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

久安乡打通村及雪厂村“花小莓”种植基地是城南集团按照“有机高端、农旅融合”打造的示范基地,所产草莓于2021年12月获取有机转换技术认证,成功入选2022年度受市场欢迎草莓区域公用品牌榜20强,并受邀参加中国草莓品牌大会暨首届中国草莓展。本次培训邀请到花溪草莓产业协会会长熊庆祥作现场讲解培训。在培训中,对有机草莓与普通草莓的区别、草莓的生长习性等作了详尽讲解。

下一步,城南集团党委将持续以“强省会”行动为主线,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强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争当“五型”干部的活动要求,紧紧围绕公司重点项目,根据公司业务板块,做好精准分类、精准培训,引领干部职工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在实践中增强专业素养,克服“专业恐慌”和“本领恐慌”,切实培养适应时代需要、公司发展的复合型人才。(花溪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