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网群>>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表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2年04月13日09:20 |
小字号

日前,印江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联合表彰了一批2021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据了解,本次先进集体按县直学校,乡镇(街道)中心校、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分类别表彰,印江实验幼儿园等18个单位获“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对维护全县校园平安和谐稳定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王义等30名教师获“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印江教育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县直各部门特别是平安校园创建成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下,坚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教育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层层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为服务印江教育高质量发展,维护印江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贡献了力量。(任廷湖)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