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组织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2022年03月25日09:43 |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国家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高质量、高水平、全周期、全方位加强老年人医防融合健康体检工作。连日来,三都县三合街道中心卫生院陆续组织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现场,医生们认真仔细地为老人们做好各项检查;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彩色腹部B超、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中医药健康服务、口腔、生活方式等。

随后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综合体检报告进行综合分析,对有异常的项目予以研讨、转诊,及时采取干预措施,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提供个性化服务,提高辖区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实实在在地为民服务。

近年来,三合街道卫生院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确保体检质量的基础上,以方便老年人接受健康体检服务的原则,结合实际,多形式、多举措优化体检流程,提升体检服务质量,让老年人享有更便捷、更全面、更温暖的医疗服务,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和健康指数,稳步有序推进健康体检工作。(潘洪选)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