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红枫湖镇:多措并举推进“治风”工作

2022年03月25日08:48 |
小字号

自农村“五治”工作开展以来,清镇市红枫湖镇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系统整治和严格督查问效,有序推进农村“五治”工作。

红枫湖镇成立了党政主要领导为双组长的“五治”领导小组,明确28项重点任务,建立考核细则,压紧压实责任。并将农村“五治”工作成效纳入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范围,通过严明奖惩倒逼工作质量的提升和工作责任的落实。同时通过采取组织村居召开坝坝会?? 、“红枫夜话”、横幅海报等干群交流活动,走村入户,开展横到边、纵到底的覆盖式宣传,动员村民从现在做起当好“五治”宣传员、从小事做起当好“五治”清洁员、从自家做起当好“五治”监督员。

清镇市红枫湖镇民乐村村民朱永才表示:村里给我们宣传“治风”工作比较好,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以前真的太浪费了,花费好多精力,我支持政府的这个工作。

截至目前,清镇市红枫湖镇开展“治风”宣传教育活动80余次,张贴公告1500余份、入户发放倡议书5000余份、制作宣传标语100余条,乡风民风持续向好。(清镇市人民政府)

来源:清镇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