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革利乡扎实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22年03月25日09:03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革利乡道路交通安全和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3月23日,镇宁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联合特巡警、革利乡派出所及革利乡政府在革利乡街道上联合开展道路交通“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中,共查处现场违法违规行为30余起,均现场督促整改完毕。同时,充分利用赶集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共计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150余份,在宣传过程中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意识宣传,主要包括拒绝乘坐“黑车”、禁止酒后驾车及无证驾驶等错误的交通行为。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百姓的大力支持与称赞,充分营造了“人人支持、广泛参与”的浓烈氛围,为打造安全革利提供了坚实保障。(王林)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