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中国水周:六曲河镇开展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活动

2022年03月24日14:36 |
小字号

3月22日至28日是“中国水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六曲河镇水利站组织工作队员在集镇朝阳大道开展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方面知识。

在集镇上,水利站工作队员拉起了“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的横幅,向群众发放保护水资源宣传手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水法律法规,普及节水用水基本常识,做水资源保护宣传,动员群众珍惜水资源、保护河湖生态环境。在开展水资源保护宣传活动的同时,水利工作队员及时提醒群众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出门记得带上戴口罩,口罩随身携带,不必要不聚集,为疫情防控工作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来源:赫章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