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乡村振兴

三都县召开2022年3月高考听力考试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年03月17日09:17 |
小字号

为做好我县高考听力考试工作,3月15日下午,三都县召开2022年3月高考听力考试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秀举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教育局局长王宇轩汇报全县2022年3月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基本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秀举作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试的特殊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经验主义。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切实增强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此次考试工作零差错。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试卷安全保密责任制,各部门要协同配合,认真做好试卷的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个环节的保密工作,及时组织开展试卷安全保密检查和考前安全检查。二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把疫情防控关,加强对校外人员的健康监测,进一步强化家校协同防控,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要严格保障考试过程和考点周边安全,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考场秩序。四要认真排查分析研判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和安全隐患,制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要压实责任,认真做好食品安全、环境降噪、医疗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和谐温馨的考试环境。会后,各参会部门依次与县招生委员会签订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工作责任书。

县政府办分管副主任,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县国家保密局、县工信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住建局、县市监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州生态环境局三都分局、县供电局等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县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县民族中学、县第二中学、县高平凤凰实验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高考英语听力考试设有三都民族中学考点(30个考场)、三都县高级中学考点(33个考场)、三都县高平凤凰实验学校考点(21个考场)三个考点,每个考点另增设三个隔离考场和一个备用考场,共有2475人参加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本次考试将于2022年3月19日上午9:00至9:30举行。(三都县教育局)

来源:三都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