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社会民生

福泉市中医院

优质服务暖人心 精湛医术获赞许

2022年03月17日09:27 |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福泉市中医医院微信群里收到了一封患者家属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和肯定。

患儿源源,2岁多时,发现儿童言语交流困难,喜欢独处等异常行为。于贵阳市儿童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确诊为童年孤独症高危倾向,入院时儿童ABC量表评估分值不高,主要表现为视觉注视和追视能力较差、语言与沟通能力、模仿能力不足、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严重缺失等。

经过福泉市中医院1年持续的综合性康复训练后,该患儿在认识、语言表达、学习模仿、生活自理能力及社交技能方面都得到明显改变,逐渐从以前的两字词、叠音字到现在可以跟他人进行基本的日常生活对话,愿意接触他人、玩耍;现患儿已恢复正常而步入幼儿园就读。

福泉市中医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健康为中心,不断强化“爱心、用心、细心”的服务意识,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以质量为保障,为患者提供精湛医术,努力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喻勤)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