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铜仁思南天桥百亩李花争相怒放

2022年03月17日15: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笔者走进铜仁市思南县天桥乡黎明坝区的李子园,200多亩的雪白李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银装素裹,一片清新怡人景象,美不胜收。

成片的李花。

在人们的印象中,李花的颜色并不如其它花那么娇艳,却是人间最纯净的色彩,特别是在翠绿的柳树条、金黄的油菜花衬托下,显得格外的耀眼,蓝天白云下,一切美得如同梦境。

李树林下,雪白的李花装饰着一排排的李子树,树上几朵李花簇成一团团像无数个小雪球,挂满了枝头。

小小的花瓣在树干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清新,微风吹过,花朵摇曳、花香四溢,浓浓的香意扑面而来。

李花盛开迎来游客拍照留念 。

李花间里,三三两两的游客,欢声笑语,拍照留影,给人一种别样的风情和浪漫。

据了解,该园区产出的蜂糖李肉质细嫩、清脆爽口、汁多味甜、饱满圆润、玲珑剔透、形态美艳,备受顾客欢迎和喜爱。

去年,该李子园产出1万多斤蜂糖李,产值达20万元左右。(图/文 王曾林、张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