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助力乡村振兴 浦发银行在行动

2022年03月17日20:0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3月17日,浦发银行贵阳分行为铜仁市江口县怒溪镇棉花村捐赠19.91万资金,用于村产业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项目启动专项资金。其中,将为棉花村铺设一条乡村道路,助力该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钱惠军,江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奎出席捐赠仪式,江口县委组织部、县红十字会、怒溪镇、棉花村及贵阳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长期以来,浦发银行贵阳分行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助力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从响应号召派驻优秀青年赴棉花村任驻村第一书记,到发挥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开展村企结对帮扶,再到如今通过引进适宜当地发展的优势产业,帮助产业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身体力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肩负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扎实稳妥助力乡村振兴。

浦发银行贵阳分行表示,未来将在深耕区域金融服务和壮大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服务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抢抓新国发2号文重大机遇,让金融服务在推动乡村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助力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刘仙水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