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贵州省公路局召开2021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结果通报会

2022年03月08日11:14 |
小字号

3月4日,贵州省公路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结果通报会,省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黄俊,党委委员、副局长舒琴,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公路管理局、公路建养集团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贵州省2021年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结果,对交通运输部“国评监测方案”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国评结果为契机,聚焦公路养护管理主业,按照设施数字化、养护专业化、管理现代化、运行高效化、服务优质化的工作要求,抓好路况技术水平提升、交通运输部专项工作等重点环节,科学化、精细化做好公路养护管理,不断提升养护管理水平,继续推动国省干线养护工作“保位争先”,力争获得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从国评结果来看,贵州省普通公路养护管理水平与先进省份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与会单位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把年度国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常态工作来抓,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切实把养护工作抓好抓实。

遵义公路管理局、毕节公路管理局、水城公路管理局分别就提高路面技术状况、做好桥梁养护管理、加强交安设施维护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