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社会民生

黄平县卫生健康局开展道路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2月24日20: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单位操场扫雪。
单位操场扫雪。

受连日雨雪低温天气影响,黄平县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厚厚的积雪给人们增添乐趣的同时也给群众的出行、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为确保道路通畅有序和群众出行安全。2月23日早上,黄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操场、附近道路开展铲冰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躬着身子挥舞着铁铲和扫帚,扫的扫、推的推、铲的铲,不畏严寒、分工有序、配合默契、齐心协力清理路面积雪,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铲冰除雪场景。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原本被白雪覆盖的道路基本清扫干净,人行道两旁、桥上被人踩成的硬结冰块已被铲除,为群众出行扫出了一条“安全通道”。

这次清扫活动,不仅为职工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职工群众的出行安全。在清扫过程中,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图/文 潘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