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人武部组织召开征兵政审业务培训会

2022年02月23日15:5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为扎实有序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近日,赫章县人武部组织召开征兵政审业务培训会。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各乡镇(街道)武装部、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征兵政治考核工作是保证入伍新兵政治质量的前提,是加强军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维护军队纯洁稳定的重要保证,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以较高的认识、较快的行动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政治考核工作,确保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政治考核负责同志对《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中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针对今年政治考核内容以及政考表格填写进行了业务培训,对重点问题进行强调,对工作中常见的疑难点进行详细的现场解答,并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考核流程,提高了政考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扎实有序地推进征兵政治考核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惠洁)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