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松林坡乡:雪景美 保畅忙

2022年02月23日15:5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2月22日凌晨,赫章县松林坡乡骤降大雪,为积极应对低温雪凝天气,降低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采取了有效措施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凝冻天气工作。乡党委政府立即开车在全乡范围内,对特殊群体进行安全排查,成功关爱救助名2名群众。

清晨时分,松林坡乡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抗凝冻保畅通工作,在辖区重点路段进行实地查看路面凝冻情况,设置警示标牌,对部分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醒、打招呼,对凝冻严重路面的车辆进行劝返和绕道通行,立即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义务除雪保畅通行动,用盐除雪2吨,覆盖出行人和车流量大的3个村,为过往车辆和行人提供安全出行保障。

“我们安排乡民政到敬老院察看老人衣食住情况,确保老人生活不受低温雪凝天气影响。同时,要求各村(社区)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特殊群体的关爱救助和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切实把应对低温雪凝天气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恶劣天气造成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松林坡乡党委书记程畅说。(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