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资讯

石重友到汇川区团泽镇、泗渡镇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22年02月23日11:07 |
小字号

2月21日,汇川区政协主席石重友到团泽镇、泗渡镇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石重友一行先后来到团泽镇黄金茶种植基地、贵州苗昆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泗渡镇杨老大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就企业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石重友强调,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摸清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切实履行职责,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举措,主动开展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各企业要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发展机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以质量抢占市场,以质量提高效益。要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

区政协办、团泽镇、泗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