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换届后新任村(社区)支书、主任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年02月23日14:23 |
小字号

为使换届后新任村(社区)支书、主任尽快转换角色、补充知识储备、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充分认识到农村工作新形势,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提升履职能力。2月22日,镇宁自治县换届后新任村(社区)支书、主任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换届后新任村(社区)支书、主任共209名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明确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振精神、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获;三是要严肃纪律、确保质量,力争实现学以致用。希望学员们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真正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使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有一个新的提升,真正成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引路人。(刘欢)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