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头条

贵州省发改委来思督导重大项目复产开工

2022年02月16日09:23 |
小字号

2月14日,贵州省发改委副主任安银基一行来思督导重大项目复产复工推进情况,思南县委书记席龙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龚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开洪,县发展改革局、鹦鹉溪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安银基一行实地查看了省重点项目思南县年产4000吨酱香型白酒生产项目点复工情况,该项目是思南县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思南县鹦鹉溪镇,建设规模和内容为制酒车间、酒库、展厅及配套设备设施等,总规划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7亿元,计划建成时间2年,分两期建设实施,项目建成后可带动300余人就业。2021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等施工器械已全部运输入场,面对近期连续大雪天气影响,施工现场积水过多,但施工方克服重重困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除双桥车无法正常拉运外,其余重型器械均按照施工工序正常开展施工作业。督导组对思南县狠抓复工复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有关部门对省重点项目监督有力,复产复工早,项目工程进展较快。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确保已投产省重点项目开足马力,实现满负荷生产;在建省重点项目要强化管理,加大人力和机械投入力度,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稳”。要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政策机遇,研究吃透政策,对标对表逐条梳理落实事项,促进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

2022年,思南县申报列入省级管理的重点项目共12个,总投资68.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97亿元。截至目前,在建省、市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新建项目前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黄军强)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