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凯里公路管理局召开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年02月16日15:31 |
小字号

为动员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归位,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凯里公路管理局召开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凯里公路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凯里公路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肯定取得的成绩,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会上,凯里公路管理局各分管领导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凯里公路管理局干部职工要审时度势,围绕公路高质量发展,以高水平推进公路事业发展为总目标,认真谋划公路建设蓝图;鼓足干劲,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争先创优,不断提升管理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公路;团结拼搏,围绕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公路与运输服务质量,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畅安舒美的现代化公路。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积极做好春运期间抗凝保畅工作,关注天气,团结协作,确保应急人员、物资储备、设备机械到位;要做好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在建项目在疫情防控平稳有序的前提下,快速复工复产,在改扩建项目和公路养护中打造“品质工程”;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快的行动、更高的标准、更优的实效为公路事业贡献力量;要筑牢安全发展底线,持续开展平安黔东南建设,全面总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经验;要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培训,对宣传工作进行量化并进行合理分配;要及时汇报对接上级部门,分解2022年度目标考核标准,为高质高量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凯里公路管理局机关2021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不记名投票。(杨仪俊)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