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2022年“迎春消费行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今日开幕

2022年02月11日17: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2月11日,普定县2022年“迎春消费行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打造特色商业街区招商”活动开幕式在穿洞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以“宜居普定、活力迎春”为主题,开展为期五天的招商活动。

开幕式上,普定县委书记吕庆宣布普定县2022年“迎春消费行动·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打造特色商业街区招商”活动开幕,点亮活动主题,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国致开幕词。普定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普定县14家房开企业,7家农特产品公司及普定县各大银行、安顺市房地产协会及相关特邀企业参加此次展示活动,并将现场开展业务咨询和业务办理,安顺市房地产协会及相关企业应邀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普定县第三中学、梦里花开艺术团及普定县音乐家协会、普定合唱团、下坝地戏队带来舞龙表演《龙腾盛世》、舞蹈《万疆》等精彩的文艺演出,将现场气氛拉上高潮。

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房交会的开展,为房开企业的销售、群众购房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参展的房开企业通过砸彩蛋、房价大优惠、免费送车位等优惠活动吸引群众。在筑佳首府展厅,销售经理董历辉正忙碌的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他告诉笔者,房交会把所有的房开企业和客户聚集到一起,让销售很有氛围,真正起到了促销作用。同时,有购房需求的客户们也可以在现场进行很好的对比和选择,很方便。

得知活动举办,张先生带着对象一起来到会场了解当前优惠活动,准备在翡翠湾购置一套180平米的商品房。“房开会还是很便利的,我们不用满县城一个小区一个小区的去跑,现场就可以对县城里所有的小区进行全方位了解,真正做到货比三家;而且今天的房价也特别优惠,折扣力度还是蛮大的,还赠送车位,所以就想着过来看看购买一套婚房。”张先生说。

据悉,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利用此次房交会平台,充分展示普定县房地产业发展的新成就,增加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优化居住环境,打造特色商业街区,培育实体经济,让利城乡百姓,助推产业兴旺。活动时间从2月11日持续至2月15日,除了商品房认购、商业街商业业态招商外,还有特色农产品、特色美食展示及10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图/文 罗兴美)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