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阳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2022年01月31日08:3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领导连日来分别走访慰问贵阳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市委书记、市长签署的《致贵阳贵安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慰问信》,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陶平生走访慰问贵阳市口腔医院院长、贵阳市政协常委(兼)陈黎明等,对她及全院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积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继续为贵阳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宁慰问市政协副主席宋平,为他送去新春祝福,并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工作及生活情况。

1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彭容江春节前慰问市政协副主席、贵阳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邓胜龙,贵州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贵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罗应富,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1月27日至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慰问民盟贵阳市委主委蒋骞,贵州长通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钊,贵阳朗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市佛教协会会长、西普陀寺住持释藏青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勠力同心、再接再厉,主动聚焦“四主四市”工作思路、“一个高于,五个走前列、作表率”奋斗目标和“八个强”重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1日和1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滕伟华分别走访慰问政协第十二届贵阳市委员会副主席、民进贵阳市委主委杜正军,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农工党贵阳市委副主委郭莉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对贵阳贵安各项工作的关注、关心、理解、支持表示感谢。

1月25日,贵阳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唐兴伦走访慰问农工党贵阳市委副主委(兼)、贵安新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魏怀瑞,九三学社社员、贵安新区住建局副局长吕力,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对他们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发挥专业知识的同时,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为“强省会”行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1月18日,市委常委、贵阳警备区司令员赵平看望慰问贵州省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刘辉,并向他致以新春慰问。

1月18日和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华分别走访慰问了市科协主席彭玉荣、贵阳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陈雨青,向她们致以新春祝福。

1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孙绍雪慰问了白云区副区长张顺、贵州乌宏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乌宏志,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对他们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今后多建言献策,积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优势作用,贡献智慧。

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嶒走访慰问了民革党员、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毛江波、贵州驰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包新,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1月2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刚慰问了修文县副县长曾海吟、贵阳市清华中学校长兰珩,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

1月18日,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毛胤强慰问了民建贵阳市委副主委(兼)、贵州酌初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启云智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耿菁以及贵州云图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温升,送去新春祝福,对他们为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数字经济新机,助力“强省会”行动。

1月19日,副市长刘岚看望慰问了贵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贵州首登集团董事长蓝赞登,向他送上新年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对企业出现的困难、问题及时提供帮助,精心精准用情服务,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1月17日、18日,副市长冉斌分别走访慰问贵阳黔明寺、东山寺住持释妙果,贵阳市水务管理局局长、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副主委(兼)毛志伟,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对他们为贵阳市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1月26日,副市长林刚看望慰问贵州宏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文化传媒企业联合会会长李建铭,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民建贵阳市委副主委(兼)练余天,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9日,副市长宋旭升慰问了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李昆、贵州省天使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哲,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愿,对他们为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常青 张晨 李伟 韦鑫 杨春晖 王倩 王晴)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