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落实落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01月29日08:57 |
小字号

春节将至,镇宁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时刻拧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明责任、守土尽责,履行好维护公共卫生安全的责任担当,一丝不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在建筑项目工地上,镇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每一个农民工群众及项目工作人员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耐心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常规工作,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县人社局每天派出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全天候到包保区门口开展疫情防控值守。春节将至,人员出入增多,加强力量,做好进入小区人员扫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人员登记、规范停车等相关工作,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和值班应急值守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全力支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美丽县城、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镇宁自治县汽车站出口,镇宁自治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县乡村振兴局、残疾人联合会、农商行设立返乡务工人员亲情接待站,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温馨、贴心的各种服务,宣传疫情防控小知识,加强和提高大家自我防护意识,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新方式,广大群众养成常通风、勤洗手、少聚集、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常消毒、众参与、佩戴口罩、健康扫码等行为习惯,营造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让他们一下车就感受到家乡人民浓浓的情谊。(镇宁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