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民视界

贵州安顺:积极响应 迅速集结 齐心抗疫

2022年01月28日17: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家中妈妈腰椎不好,代排队1人”的贴条,避免了扎堆和过多解释耽误核酸检测时间。黄倩摄
“家中妈妈腰椎不好,代排队1人”的贴条,避免了扎堆和过多解释耽误核酸检测时间。黄倩摄

人民网安顺1月28日电 (李永馨)2022年1月27日, 安顺市发现一例外省返黔确诊病例。为全面摸清疫情风险底数,将防御关口前移,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消除病毒传播潜在风险,以最快速度控制住疫情,保护父老乡亲的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迎接春节,1月28日8:30起,安顺市对居住在中心城区及周边部分乡镇的全体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寒潮、大风,最高气温只有2℃!。虽然天气寒冷,但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迅速集结各司其职,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号召,主动配合,来到指定地点有序排队参加核酸采样。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