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2月1日试运营

2022年01月28日16: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遵义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人民网 陈晶晶摄
贵州遵义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人民网 陈晶晶摄

人民网遵义1月28日电 (陈晶晶)新年临近之际,位于贵州遵义的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2月1日开始试运营,届时将推出乌江寨度假区星级度假酒店、精品主题民宿,还有10多种非遗民俗表演以及黔北风味小吃,夜晚还可以观赏到乌江星水舞秀、无人机孔明灯等精彩纷呈的演出,给八方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新春游玩体验。

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遵义市播州区尚嵇镇,坐落于山涧,乌江河贯穿其中形成独特黔北风光,山水之美尽凝聚于此。与以往贵州景区不同,乌江寨建筑群落经过系统移建、修缮、复建、改建,呈现出一幅黔北民居群落画卷。

据了解,整个度假区规划了乌江河生态景观带贯穿传统工艺作坊区、沿江民居民宿区、民族文化表演区、地方小吃美食街、主题酒店区、茶马古道区、酱酒文化区、特色酒吧区、动漫创意区、高山亲子活动区、山谷野奢露营区、红色营地教育区12个街区业态,春节试运营期间开放部分区域,后续将陆续对公众进行开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