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再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消毒知识培训会

2022年01月27日10:15 |
小字号

为 使疫情防控消毒人员切实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结合近期省、市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镇宁自治县消杀及环境整治组办公室报请县防控办、县社防办批准,1月26日上午,组织全县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部分企业和消毒点工作人员参加消毒知识培训会,共有8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根据防控相关规定,本次培训分2个班进行,消毒专班向参会人员印发了培训资料,县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就疫情防控消毒部位、消毒方法、消毒液的配置和保存、台账记录以及消毒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切实掌握消毒知识,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企业要随即对从事消毒工作的所有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消毒知识,打一场抵御病毒的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当前国外疫情大幅反弹,国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压力有增无减,各单位必须绷紧防控这根弦,消毒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决不可掉以轻心,要认真补齐短板和不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伍秀波)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