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刀坝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2年01月27日09:44 |
小字号

为了增强离退休干部人退心不退、离岗不离党的意识,1月25日,刀坝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磊艳代表刀坝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刀坝镇的各项工作向在座的老干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大家在听取介绍后,结合自身工作生活,讲变化、说体会、谈感想、提建议。座谈会上气氛欢快,老干部们畅所欲言,通过回顾、畅谈、展望,各位老干部对刀坝镇未来的发展充满期许。林文明同志在座谈会上感叹:“今年我83岁了,很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将我一个旧社会的农村青年培养成了一名党员,能让自己有机会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很荣幸能看到如今家乡的崭新面貌。人民群众吃穿不愁、能走亮堂堂的马路、喝上干干净净的自来水,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大大提高。之前我们工作条件艰苦,现在条件好了,作为退休干部,我希望自己还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把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在座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刀坝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陈磊艳强调,刀坝镇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刀坝镇各项工作,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群众呼声,发挥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刀坝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刀坝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陈磊艳代表刀坝镇党委政府对老干部进行了慰问。(甘林)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