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头条

同心协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创佳绩

——思南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2年01月25日09:57 |
小字号

1月21日,思南县水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张翔主持并作讲话。局在家领导班子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思南水利建设情况,并对当前重点工作、发展思路及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并向2021年退休干部发放退休证和慰问品。

会上,张翔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思南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并指出,近年来思南水利事业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效离不开退休干部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充分运用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思南水利事业发展,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同全局干部职工一道为思南水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的精神,继续为思南水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翔表示,各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关心关注水务事业的热度不减,对思南水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局党组也将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老干部待遇的各项政策,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待遇和遇到的实际困难,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实现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