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遵义新舟机场入选全国首批红色旅游示范机场

2022年01月24日11:19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向婧)日前,在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和中国旅行社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航空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发布了全国首批红色旅游示范机场名单。其中,遵义新舟机场获选成为32家示范机场之一。

近年来,我市着力推动遵义会议、娄山大捷、四渡赤水、突破乌江、鏖战土城等红色旅游主题产品提档升级,推出多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打造“一核、三线、多点”的红色旅游产品体系。每年有超过5000万游客到遵义开展红色文化研习游、长征之路体验游,瞻仰革命遗址、接受精神洗礼。

为了架起红色旅游和广大游客之间的空中桥梁,遵义新舟机场重点推出多条红色旅游航线,先后开通了成都—西昌—遵义、延安—西昌—遵义、成都—井冈山—遵义等往返航线航班,实现了井冈山、遵义、西昌、延安等红色航点的互联互通。

下一步,遵义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利用好红色旅游示范机场的平台,加强与航空公司、旅行社、OTA平台等行业交流合作,促进民航业与红色旅游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不断吸引广大游客走进红色圣地遵义,感受红色文化的滋养。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