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黔南:邮储银行温暖农民工返乡路

2022年01月24日14: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飞雪迎春归,鞭炮幸福催。春节将至,为切实提升返乡农民工金融服务水平,1月22日,邮储银行黔南州分行在州就业局的带队下,携都匀市城区3家支行赴都匀市高铁东站开展“迎返乡务工人员回家”活动。

平塘县支行发放返乡礼包。

工作人员为刚刚返乡的农民工递上了贴心抽纸、春联等小礼品,提前给返乡农民工拜个早年。一番嘘寒问暖后,耐心地为农民工朋友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知识,保障返乡农民工度过一个祥和春节。“家乡人是最亲的人,漫长的回家路,感谢邮储银行在返乡高峰期为我们送来的温暖和新春祝福。”返乡农民工认可的说。

本次共接待返乡农民工170余人,辖区各级邮储银行相继开展迎返乡农民工工作。据悉,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入开展返乡农民工金融服务工作,将邮储金融政策与农民工返乡创业、乡村振兴有机结合,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文/图 王倩、张佳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