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德卓中学:志愿者 “送福”进万家

2022年01月20日15:4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月18日,赫章县德卓镇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 2021 年寒假“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之“情满德卓·送福万家”写福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教师、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们,专心致志写春联、写福字,亲自送到德卓镇敬老院和坝塘村村民们的家中,献上满满的新年祝福。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积极地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张贴对联、和老人们畅聊美好的幸福生活。整个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春节将至的祥和景象。同时,服务队还走进村民家中,为村民们贴春联和福字,送上春节祝福。

此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助力推进全县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培养了团员、队员高尚情操和高度社会责任感,让党、团、队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得到融合体现。(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夏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