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民视界

贵州剑河:春节将至“虎元素”饰品走俏市场

2022年01月20日11: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琳琅满目的新年饰品。
琳琅满目的新年饰品。

随着农历虎年春节临近,市场上各类款式新颖带有虎元素的对联、对贴、福贴、灯笼等年味装饰品走俏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从几元钱的红包到几十元的虎福灯笼,印着形态各异、憨态可掬的老虎形象饱含满满的年味和祝福,很受消费者青睐。

“市场上的东西琳琅满目,特别有过年的气氛,因为今年是虎年,所以我也想买一些印有老虎图案的对联之类的回家贴一下,沾沾虎年的喜气。”消费者杨鑫说。

街道上的商家在自家商铺前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虎年装饰品,不仅烘托出浓浓的过年氛围,也给商家带来了红火的生意。

“今年备货量挺充足的,因为前两年都一直在卖,对于哪种货销量好有了一定的经验,所以说今年整体上就比去年进的货要更多一点,像福字、生肖虎、对联这些都很好卖。”商家张梅说。(图/文 杨家孟、吴昌连、吴金镇、刘艳针)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