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白云区市场监管局——

专项检查电器取暖设备

2022年01月03日09:2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对流通领域电器取暖设备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以各类商场超市、个体经营店、城乡接合部农贸市场等作为重点检查场所,以取暖电器、电热毯、小型家电等产品为重点检查对象。行动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制度,查看销售的电取暖器是否具有产品标志、“3C”认证标志、检验合格证等,检查产品标识如厂名、厂址是否正规。同时,执法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对经营者进行质量安全知识教育,提醒经营者不得销售“三无”产品以及未取得“3C”强制性认证、质量不合格等产品。

针对检查中发现4家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执法人员对存在违法销售行为的经营者进行约谈,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守法诚信经营、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把好取暖器具入市关,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吴维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